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幸福小哉問:與小精靈們一起探討幸福關鍵】
在連續兩週關於「家」與「健康」的深度討論後,粉絲們一定都發現,還有許多可愛的幸福小精靈尚未登場。 今天教推小精靈牽著幸福小精靈,來跟大家一起探索生活中的幸福關鍵❤️ ❤️ ❤️
#一起來討論幸福議題 #有機會獲得幸福小禮
-
本次除了已討論的HOME與HEALTH外,一共邀請到十位名字H開頭的精靈,分別是:
HISTORY 歷史、HUMOR 幽默、HEALING… 更多 療癒、HUMANITY 人文、HONOUR 榮譽、HYPERCONNECTIVITY超連結、 HOPE 希望、HAND親手、HEART心靈、HEAD動腦! 他們每一位都對幸福有著高度連結與見解,讓我們來聽聽他們怎麼談「幸福」。
-
你對哪一個關鍵字最有感觸?你認為自己是從中如何感受到生活中的幸福?
即日起至6/4 24:00告訴教推小精靈你的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加溫幸福感的暖暖包〈常玉插燒包-花〉 (共五名)唷! #IMD2021 #NMHappiness
圖片
留言
  • 朱偉屏
    對 #History 最有感,現在的一切都將在轉眼成為歷史,未來面對的都有機會從歷史去找到方法應對,歷史是記憶,即使有苦澀有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