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防疫工作不分朝野、共同努力 趁著行政院蘇貞昌院長今天來國民黨團,奕華向蘇院長表達在目前防疫最優先的情況下,立法院最迫切需要處理的就是紓困條例,受疫情衝擊的民眾和各行各業,都需要法源給予支持。
關於教育方面,面臨2月25日開學在即,相關防疫物資是否到位,大家都相當關心。另外,學校內怎麼樣狀況下可以不戴口罩、怎麼樣要戴口罩,這部分希望教育部給家長和各校更清楚的指引和說明,才不至於讓家長擔憂。
另外,針對入境後需要居家隔離或檢查的國人,政府應該讓相關資料能更快到達里政系統,有里長跟奕華反應,超過七天都還未取得相關訊息,中間如何縮短通知時間,讓防疫不會有空窗期,避免成為防疫漏洞,讓里政系統一起協助,防疫工作不分朝野,奕華希望能將防疫工作做到滴水不漏。
圖片
留言
  • Ian Wu
    今天網軍沒出征啦,空氣真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