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奕華一週回顧報告📝 🎈奕華全力爭取保存臺靜農大師故居,終於從原本已從文資名單中解列敗部復活成功,現在在台北市文資委員會審查中🎊🎊🎊… 更多 台灣大學文學院院長、也是國學大師臺靜農教授的故居,位於大安區溫州街,原已被台北市文化局從文資名單中剔除,但臺靜農大師對台灣具歷史意義,所以在許多文史學者專家和奕華的共同努力下,盼能被認定保留,未來台大整理修繕後,能將相關文物擺放展示,可考慮做為人文教室、社區走讀和觀光地點。謝謝文資委員經會勘初步認定有保存價值,又重新回到文資大會進行審查。
奕華認為如此具代表性的文化資產,對人文藝術教育而言相當重要,奕華也希望在繁忙都市中擁有具有歷史價值的靜謐角落,讓台北市面貌更豐富,也更具文化深度。 🎈謝謝教育部聽到奕華和第一線教育人員的請求,將指考日期延後至7月3日至5日 奕華早在教育部提出延後開學方案後即發出新聞稿,盼教育部儘速協調相關配套措施,以免原來指考時間是在週間,高中學校成為指考考場,將耽誤高中生近一週的正常課程。
奕華要謝謝教育部聽到請求,不影響眾多高中生上課權,願意將指考時間延到7月3至5日舉行。
圖片
留言
  • 馮自強
    林立法委員您好 好樣的 立法委員團隊大家 幸苦了 加油 加油百事可樂 馮自強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