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稍早在政院召開防疫會議,我與防疫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專家會議張上淳召集人,會同經濟部、內政部、交通部、警政署、疾管署,就專家小組的意見作成結論,我也於會後致電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報告相關決議: 第一、由指揮中心回溯接觸者,增列居家隔離的對象範圍。 第二、由警政與民政系統全力支援後續的疫調與通知,在最快的速度下來完成這個擴大防護網。 第三、我親自聯繫桃園市 鄭文燦市長,鄭市長向我表示市政府將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在中央與地方的合作下,提供所有防疫人員和隔離檢疫者最大的協助。 我們會持續用最大的力量來守護國人,也請國人同胞給予防疫國家隊最大的支持。
留言
  • 鄭文燦
    謝謝 @{蘇貞昌|gogogoeball} 院長的支持!我們都是桃園人!桃園會持續勇敢抗疫,抗疫必須做到滴水不漏,相信台灣人民一起互相扶持、互相合作,可以度過疫情的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