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奕華帶您秒懂國民黨版「2019新型冠狀病毒紓困條例」草案 自從奕華和國民黨團ㄧ同召開2019新型冠狀病毒紓困條例草案記者會,社會各界紛紛關注,希望瞭解更多詳情,奕華特別幫您畫好重點囉~
面對疫情持續延燒,國民黨希望能盡速開議,把紓困條例列為最優先法案並盡快通過,不管在觀光、餐飲等行業皆能迅速安定民心。也唯有不分朝野攜手防疫,共同支持紓困條例法案,才能減緩疫情對台灣的經濟及產業帶來嚴重衝擊。
🔗草案全文如下:
➡️ … 更多https://reurl.cc/9z2r7X 🏫紓困條例小教室🏫
#為什麼要制定紓困條例? 1. 專款專用、國會監督:讓政府每一筆經費的支出都受到立法院的監督,並確保相關補助和資源用在真正需要的對象上。
2. 慎防蕭條、及早因應:督促政府及早規劃防止經濟衰退的措施,並在國會的監督協助下,減低疫情對於經濟及產業的衝擊。
3. 落實立法、安心防疫:讓政府投入防疫的各項資源,有法源依據,更在法律上獲得保障。
圖片
留言
  • 朱伯伯
    建議那些人身攻擊的言論都提告,人都該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就像那些中國籍的小明,父母也該勇於承擔後果,而不是透過代議士耍潑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