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幸福小哉問:在你心目中的「家」,哪一個角落讓你感到幸福?】
-
從過去現在到未來,「幸福」都是人們亙古追尋的提問與目標。
呼應今年國際博物館日,史博館以「NMHappiness 發現當下幸福感,創造未來幸福力」命題,藉由關鍵字與文物引導,與大家一同經歷「發現幸福、創造幸福」的旅程。
#一起來討論幸福議題 #有機會獲得幸福小禮
-
首發教推小精靈想與大家討論「家」的議題❤️… 更多
HOME家,一直以來和幸福緊密相關,從過往到現在,人們是如何定義「家」呢? ✨過去---對家的想像,即是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在「家」的屋宇內,共同生活。
✨現在---家的型態越來越多元,只要有愛,家人在一起,任何地方都可能是HOME。
✨未來---家的形象可能不斷轉變,擁有共同目標的團體、決心一起生活的人們、以及與家人在一起的任何場域都有可能是家。
-
🏠在你心目中的「家」,哪一個角落讓你感到幸福?
即日起至5/18 24:00告訴教推小精靈你的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居家良伴——常玉喜上枝頭馬克杯(共五名)唷!
-
#IMD2021
#NMHappines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