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讓正義牽起我們的手
讓自由的花開在故鄉 兩個月前,蔡英文主席正式徵召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參與 #中二選區 的立委補選,承擔支持者不捨的期待。 回首靜儀與團隊投入補選的那一刻起,靜儀跑遍大街小巷, 一次又一次地掃街、一場又一場的客廳會、一雙又一雙緊握每個人民的手,不畏風雨、不畏耳語,努力取得人民的信任與認同。… 更多 過程中,靜儀曾遇到家長帶著孩子說「我小孩是你接生的」,也曾有大哥握著靜儀的手說「林醫師⋯⋯」眼淚就掉下來了。 經過昨天的電視政見發表會,我們很清楚地看到,誰是真正站在國家發展的立場、人民的立場,不為一己之私,努力且有能力為台灣拚的人,就是林靜儀醫師。 靜儀的參選,不為別的,就是希望能夠打破長期盤據在此的家族勢力,用她擔任過立委的經驗、醫師的專業,為中二選區帶來更好的生活。 中二選區的朋友,經歷陳柏惟的報復性罷免、全國性公投,又還有一場立委補選,我們知道,這段日子很辛苦,你們可能也覺得很無奈,但是家鄉需要改變。距離1月9日的投票日,還有一個多禮拜,我們一起拚下去。 我們想要再次呼籲,#沙鹿 #龍井 #大肚 #烏日 #霧峰 的朋友,1月9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全國關心靜儀的朋友,如果有親友住在中二選區,請你幫忙拉票,支持4號林靜儀醫師,讓正義牽起我們的手,讓自由的花開在故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