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最新!快來看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的精彩發言!
#中二選區 #立委補選 電視政見發表會 選舉,就是證明一個人能為國家做事的能力,為人民謀取福利。 靜儀醫師曾擔任過立委,過去的經驗與經歷。都證明她具有專業跟充分的能力,能為地方和國家人民服務。 林靜儀醫師具有醫療、公衛的專業,擔任立委期間,認真問政、提供建言,有效督促政府在長照、托育等社福政策的推進,讓民眾得到最大的照顧。… 更多 此外,為了改善中部地區的空污,她也曾召開協調會,要求中火降載、減少燃煤發電,建立冬季空污高峰期的降載機制。 台中第二選區過去 10 年增加 2 萬多人口,台灣在未來的5到10 年,將會在國際上成為重要的角色。身為這個中二選區的民意代表,靜儀醫師也是那個能讓台灣走向國際,肩負推動國家尊嚴與地位,與國際連結責任的立法委員。 對比顏寬恒的表現,我們要拜託台中第二選區勇敢的鄉親,1月9日一定要站出來投票。不是選區、不能投票相挺林靜儀醫師的朋友,我們也要拜託你們,「一人拉一票」,打電話給你們在中二選區的親友,幫忙催票,一起把有專業能力、真心為地方,4 號溫柔堅定的林靜儀醫師送回立法院。 連假前夕,你有看這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嗎? 👉錯過的朋友這邊請:https://fb.watch/adr22v1rnZ/
圖片
留言
  •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我相信我絕對是最適合的人選!
    1/9 拜託大家一起出來投票
    支持 4 號 林靜儀 💪
    讓我們一起贏回正義 迎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