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譴責中共當局扼殺香港言論自由!
支持香港人民爭取民主! 香港政府今天清晨派出超過200名軍裝及便衣人員,拘捕《立場新聞》6名高層人員及倡議民主歌手何韻詩,再次打壓香港媒體。我們嚴厲譴責中共當局這樣持續公然撕毀一國兩制承諾、扼殺香港民主自由的作為。… 更多 中共和香港政府,一再透過《港版國安法》扼殺香港言論自由,製造媒體輿論的寒蟬效應。再次證明中共治理之下的每一寸土地,都不可能有任何自由的空間,所謂的「一國兩制」只淪為一則政治笑話。 中共除了打壓香港媒體娛樂圈,更透過改變香港立法會選制,以「愛國者治港」改造香港民主選舉制度。立法會九十議席僅剩一名非建制派議員,成為名副其實的「橡皮圖章」。 我們將持續支持香港人民爭取民主自由,關懷香港人的政治訴求。我們也呼籲國際社會與台灣各界應持續關注香港的發展,嚴厲譴責中共壓迫香港政治自由的惡行!
圖片
留言
  • 福德王
    真好用

    到了選舉時候

    香港就被拿來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