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團結挺靜儀!正義一定贏! 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還有11天!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的立委們一起站出來,力挺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重返立法院! 靜儀醫師有婦產科醫師專業背景,過去擔任立委期間,在醫療專業及婦女議題,成功協調許多重大法案,亮眼的成績有目共睹,也證明靜儀醫師有經驗、有專業,比對手更能勝任立委的職務。 黨團總召柯建銘… 更多也說,相較於對手顏寬恒,林靜儀代表正義一方,「關鍵時刻、關鍵人物就是林靜儀」,也對靜儀醫師發布「甲級動員令」,期盼1月9日林靜儀可以當選,回到黨團與同仁們奮戰。 中二選區有強大家族、政治勢力,靜儀醫師期盼能為台中,帶來更多自由、民主,與產業的發展,也希望選民能看到地方政治的改變,而非代議士透過法律漏洞來謀取家族利益。 現在,就是改變的時刻!1月9日,拜託大家勇敢站出來,支持④林靜儀。用選票讓林靜儀醫師回到立法院,持續推動重大法案,為台中爭取建設、服務鄉親!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靜儀凍蒜!一起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