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Rise up, girls! 國安女力崛起! 國安外交工作人員,給人的既定印象是「理性」、「冷靜」、「嚴謹」,但不代表這是男性獨有的特質,在國安外交體系中,女性角色看似少數,貢獻度卻完全不輸給男性幕僚。 例如,兵推營「統帥組」導師、曾任國安會幕僚,目前為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的許慧儀就說,女性國安幕僚在思考判斷上,會在看似剛硬的決策裡,加入細緻的人文關懷。… 更多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身兼本次兵推營「外交組」導師的謝佩芬也常在外交領域上,發揮了國安女力的堅毅和實力。 謝佩芬說,女性外交人員就是要展現出自己的專業,以「實力」打破刻板印象,用「堅毅」的態度去抵抗每一道質疑的目光。唯有越來越多女性加入國安外交工作,才能鬆動性別枷鎖,將#國安女力的風景,化為日常。 去年的兵推營中,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曾勉勵學員:「國家安全不是總統的責任,也不是政府的責任,而是每一個人守護自己崗位後,才有可能維繫的集體意志展現!」 您們每個人都是保衛國家重要的一員,在這個 #守護國家 的任務裡,女性不會缺席! Rise up, Girls!
加入我們,一起將 #國安女力 化為日常! ▆▆▆▆▆▆▆▆▆▆▆▆▆▆▆▆ 「亞洲民主保衛戰 第四屆兩岸兵推營」持續招生報名中 ❑ 營隊資訊
●日期:
2022.01.20(四)~ 2022.01.23(日)
●地點:
台北沃田旅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27號)
●對象:
18-35歲,對兩岸及國際事務有興趣之社會青年與大專院校學生
●課程:
兩岸及國際情勢分析、仿真式兵推訓練、全民國防實作活動等 ❑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12月30日(四)晚上10:00 止 ❑ 報名這邊請:
https://forms.gle/CGYAaNPjykWdFWu9A 若有特殊原因無法參與實體面試,
可於表單中「可面試時間」新增選項「其他」說明,由招生小組評估後專案處理。
圖片
留言
  • 謝佩芬
    女孩們趕快來報名!姊姊妹妹站出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