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罷免林昶佐毫無正當性!
鍾小平遭民眾嗆聲
國民黨當地里長也不同意 立法委員林昶佐的報復性罷免案,根本毫無正當性! 🔺罷免案發起人鍾小平,上街宣講被民眾嗆聲 前幾天,鍾小平議員在街上被民眾嗆聲「人家做得好好的,為何要把他罷免?」、「罷免鍾小平啦!」。鍾小平被嗆到當場傻住,完全無法回應在地民眾的質疑。… 更多 🔺國民黨當地里長無法完全認同這項罷免案。 曾任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助理、台北市萬華區和德里里長,面對這次的罷免案,也選擇力挺林昶佐委員,可見連國民黨自家人都不支持這場罷免案。 林昶佐 Freddy Lim 委員這幾年來不只積極服務市民,爭取中正、萬華的地方建設,更在國會守護台灣的外交國防和國家安全。 距離1月9日,只剩下不到兩週,請幫忙轉發這則貼文給你的親友.我們也希望1月9日,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投下「不同意」,終止報復性的罷免!反對罷林!
圖片
留言
  • 林淑惠
    應該先罷免鐘小平才對,才能終止政治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