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勇敢選靜儀!正義一定贏! 感謝這個周末,不畏寒風來參加烏日、龍井、霧峰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造勢活動的每一位鄉親朋友。距離台中第二選區補選還有14天,我們需要所有人挺身而出,為這場補選之戰奮力一搏。 在從政之前,林靜儀是一位專業的婦產科醫師,在台中接生超過七千個新生兒,過去在地方的豐富經驗,也都是在為眾人服務。在這段時間,我們也看見林靜儀醫師跑遍 #沙鹿 、 #龍井 、 #大肚 、#烏日 、 #霧峰… 更多 每一個角落,把溫柔堅定的信念,傳遞給台中第二選區的每一位選民。 過去的台中市第二選區,長期被家族勢力所把持,許多人敢怒不敢言,而現在,該是改變的時候了!1月9月就讓我們一起勇敢站出來,全力支持④林靜儀,讓自由的花在中二綻放。 拜託大家共同努力拉票,做伙改變台中市第二選區,一起為更好的家鄉努力!
圖片
留言
  •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謝謝所有來參加造勢活動的鄉親朋友!
    這次讓我們一起贏回正義!
    1/9(日) 請大家支持 4 號林靜儀 💪
    我們一起讓自由的花開遍台中市第二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