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總統登路透社專訪
「不屈服於中國的領袖」 國際媒體路透社推出專題,以「不屈服於中國的領袖」,介紹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文中就台灣的地緣政治關係,敘述台灣如何應用軟硬實力,面對日益強硬的中國。 專題報導中,說明台灣在小英總統的領導下,台灣逐漸獲得大量國際支持,美國的主要盟友公開承認台灣的戰略重要性,相關議案在華府罕見受到跨黨派的支持。 歡迎大家一同分享,面對嚴峻的國際情勢,我們必須團結,深化民主盟友關係,也歡迎大家點進原文,一起閱讀這份報導。 路透社專題:t.ly/u3ol
圖片
留言
  • 丁園
    這就是臺灣人以8170273票絕大多數人~要她帶領的國家領袖 更了得 她也是臺灣史上 唯一女性~外柔內剛 國家元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