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看板人物」林靜儀
一起來看看林醫師的深度訪談 這段時間以來,我們看見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跑遍 #沙鹿 、 #龍井 、 #大肚 、#烏日 、 #霧峰 每一個角落,看見靜儀醫師把堅韌的信念,傳遞給台中第二選區的每一位選民。 在從政之前,林靜儀是一位專業的婦產科醫師,透過這個深入訪談,讓大家更認識林靜儀醫生,還有她一直以來在醫界服務的歷程。 歡迎大家一同分享這段訪談影片,讓更多人知道林醫師的溫柔堅定,也請台中市第二選區的朋友們一定記得在1月9日,站出來投票,讓有經驗、有專業的靜儀醫師,為鄉親服務! 👉https://youtu.be/3nCg97gafCU
超連結 YOUTUBE.COM

林靜儀 從診間到立法院認真參與 用心推動社會改變 看板人物 20210919 (完整版)

【TVBS 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 TVBS 56台 每周日晚間 20:00 & 24:00 播出 / 每周六上午 10:00 重播✔密切鎖定【看板人物】訂閱官方頻道➔https://bit.ly/2RAmwip●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TVBS新聞網:http://n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