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北隊全力集結!
1月9日 不同意罷林! 距離 林昶佐 Freddy Lim立委的罷免案投票日1月9日只剩不到三週,今天早上由 立委 吳思瑤 、 何志偉 、 高嘉瑜 、 市議員 劉耀仁、 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 、 吳沛憶、台北市黨部主委 壯闊台灣 吳怡農,全力集結而成的 #台北隊 ,在路口與大家一起站出來 #拒絕罷林!… 更多 台灣這幾年來大步向前邁進,林昶佐委員與台北隊的夥伴,在不同崗位上合作推動進步的議案;不但在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為台灣國安和國際空間打拚,也努力為中正、萬華區的市民來服務。然而,現在國民黨和少數極端人士卻利用罷免案,作為政治鬥爭工具,來煽動仇恨對立。我們希望大家能夠理性就事論事,一起讓中正、萬華更好! 我們也呼籲台北中正、萬華的朋友,明年1月9日一起投下「不同意」罷免,讓台北隊繼續守護台北、守住台灣! #終結惡戰
#不同意罷免林昶佐
#一月九日拒絕罷林
圖片
留言
  • 蘇信雄
    祝雙林安全過關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