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天是冬至,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提醒大家出門注意保暖,祝大家健康平安! 蔡總統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團結防疫,共同守護台灣,也呼籲符合第二、三劑疫苗資格的朋友也請盡快預約接種!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Jimmy Chen
    2021年冬至吃圓仔欣喜台灣在世界各地疫亂下仍過了政經國防外交公衛防疫向上蓬勃發展的一年。

    蔡總統在Line… 更多 寫道:今天是冬至,大家也有吃湯圓嗎?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提醒大家出門注意保暖,維持身體健康。

    在年末的時刻,我要特別感謝大家,這一年團結防疫,守護台灣。我也要特別提醒,還沒有接種第二劑疫苗的朋友,請別忘了盡快預約。現在第三劑疫苗加強針也已經開打,如果你符合資格,可以趕快來接種,保護自己的健康,就是守護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