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女醫挺靜儀 一起來護台
中二選區力挺林靜儀醫師! 醫界女醫力挺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近20位女醫師站出來,為台中第二選區注入溫暖力量。 為了守護民主台灣,女醫們曾合力刊登報紙廣告支持小英總統。 今天站出來為靜儀醫師加油,也告訴台灣人民,關心公共事務的女性醫師,應該被大家看見。 靜儀醫師也說,選擇承擔選舉重任,是為了讓台中第二選區更自由。 參選除了實現理念,更要幫地方爭取正義和公平、爭取應有的自由。 明年1/9,撐出中二選區的自由,創造新的政治文化,請 #沙鹿 、 #龍井 、 #大肚 、#烏日 、 #霧峰 的朋友一定要出來投票,也請大家一起轉傳分享,支持溫柔、堅定 #四號林靜儀醫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