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亞洲民主保衛戰 第四屆兩岸情勢兵推營」
報名開始囉! 面對複雜的兩岸與國際情勢,培養優秀青年幕僚是民進黨一直以來的任務。第四屆「兩岸情勢兵推營」將在2022年一月全面上線! 這次營隊將以 #當前兩岸與國際情勢 提供最專業的課程,邀請曾任國安幕僚的黨內幹部擔任導師, #傳承國安及政治工作經驗。… 更多 營隊的核心內容,在於訓練學員們參與時間加長、內容加深版的「政軍兵棋實戰演練」及「政府治理電腦兵推」,親身體驗如何以國安幕僚角度應對危機並思考解決方案,讓學員可以對 #國安決策 的過程有更清晰的認知與感受! 另本次營隊最新規劃了「軍事模擬體驗」與「急救實作訓練」等實作課程,培養學員的 #全民國防意識。 ❑ 營隊資訊
。日期:
2022.01.20(四)~ 2022.01.23(日)
。地點:
台北沃田旅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27號)
。對象:
18-35歲,對兩岸及國際事務有興趣之社會青年與大專院校學生
。課程:
兩岸及國際情勢分析、仿真式兵推訓練、全民國防實作活動等 ❑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12月30日(四)晚上10:00 止 ❑ 報名這邊請:
https://forms.gle/CGYAaNPjykWdFWu9A
圖片
留言
  • 蔡炳煌
    公投過關了,大家就安心工作生活,國內障礙已踢除,可以大開腳步前進,CPTPP/TIFA簽署在眼前,盡管用電年增2%且台積電到處設廠,也不用擔心缺電漲價,台灣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