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衝刺投票日!
我們「一路陪你不同意」直播到投票結束! 今天就是公投投票日,我們的秘密催票企劃來了!中午12:00到16:00,我們會連線部分民進黨的黨公職,提醒大家要記得去投票,也帶大家體會一下各地的投票氣氛。 我們已經搭好攝影棚,待會就會在線上跟大家見面!另外,還有 #耳朵出遊不出油 的兩位主持人,出外景連線到台北以外的縣市。請大家鎖定民進黨臉書和YouTube頻道,一起觀賞精彩節目。 也提醒大家,投票時記得要攜帶印章、身分證和投票通知單,蓋下「四個不同意」票唷! 投完票之後,也請大家記得在社群平台告訴我們,跟我們分享,並附上 #台灣隊投票回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