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隊站出來」
北高兩場最後大型公投說明會
與您一同守護台灣未來! 公投前的關鍵一晚,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蘇貞昌院長親自出席,更多黃金宣講陣容,將到場和大家面對面說明,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關心公投,更要記得出門投票,一起守護國家政策的未來! 我們邀請所有關心台灣的親朋好友,現在正是需要大家的時刻,一起說服到最後一刻,用四個不同意,團結守護台灣,讓台灣走向世界💪 🚩台北場
時間:19:0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高雄場
時間:18:00
地點:高雄台糖物流園區後方空地(前鎮區中華五路近夢時代百貨) ※若您無法到場參加,歡迎鎖定臉書線上直播!
圖片
留言
  • 何坤松
    北台灣天氣不理想 4個不同意 台灣勇敢向前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