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公投倒數計時!
還不知道公投要怎麼投、要帶什麼的看過來! 12月18日星期六就要舉行公民投票了,大家有收到投票通知單了嗎?還沒買返鄉車票的朋友也請趕快買票!因為這次的公民投票有「重啟核四」、「反美豬進口」、「三接遷離」、「公投綁大選」四大議題,各個都牽涉台灣的能源布局與經貿未來重要的走向。 所以這次的公投,大家每一票都非常重要。我們也呼籲大家在參與投票時,務必遵守以下規則,以確保投票過程的順利進行。… 更多 【12/18公民投票守則】 1️⃣只要110年8月27日以前滿18歲的國民就有投票權。
2️⃣請攜帶投票通知單、印章、身分證、配戴口罩,前往指定投票所。
3️⃣本次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4點。
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5️⃣如果您於2021年8月9日後遷出戶籍,需返回原戶籍地投票。
6️⃣在投票所四周30公尺內,不可以干擾、勸誘或妨害他人投票。
7️⃣前往投票時,不要穿著佩帶具有公民投票相關文字、符號、圖像之貼紙、服飾或其他物品(含口罩)。 大家一起遵守防疫規範和公投法規定,也請將本篇圖文轉發給身邊的長輩朋友,票投四個不同意,迎向台灣更有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