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路透社》:「三接遷移公投若通過 台灣半導體岌岌可危」
三接遷移公投 請投不同意! 英國媒體《路透社》以「三接遷移公投若通過,台灣半導體產業能源安全岌岌可危」為題,報導有關三接遷移公投案,將如何影響台灣供電穩定與半導體產業: 🔺台積電是廣為人知的台灣「護國神山」,也是全球最大的代工晶片製造商。台灣的半導體產業要發展,需要大量的能源和水。 🔺… 更多台積電高層幹部表示,半導體產業一直擔心台灣在土地、水、電力的限制,特別是穩定供電的問題。 🔺台灣現在所面臨的,不僅是用電的問題,也攸關環境政策。包含從燃煤發電、核能發電轉為可再生能源的能源轉型問題。 如果三接遷移公投通過,台灣供電將有可能會不穩定,影響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請轉發這張圖給你的親友,提醒大家,12月18日,三接遷移公投,我們一定投下不同意! #四個不同意
圖片
留言
  • 黃世明
    愛台湾守護台湾的人民,定要投不同意票,為台湾經濟為下一代着想,不要被亂台的國黨出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