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特斯拉獨家供應商
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
經濟影響深遠,反美豬公投絕對「不同意」 公投倒數計時,產經界對公投題目,紛紛提出箇中的關鍵。電動車 #特斯拉 的重要零件供應商「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於財經節目指出,反美豬進口公投,對台灣經濟貿易影響深遠,絕對「不同意」反美豬進口公投。 我們聽聽沈董事長怎麼說: 🔺… 更多中國之前無端拒絕台灣水果,引發台灣人不滿,同理,若台灣也拒絕「符合國際規範產品」,等同台灣沒有與他國公平貿易的條件。 🔺台灣正在申請加入CPTPP,現在韓國也要申請加入,我們如果沒把握這個機會,接下來50年台灣就會被邊緣化、變成孤兒。 🔺 CPTPP有11個國家,台灣若能順利加入,跟台灣下個世代經濟發展有絕對重要的關係。CPTPP的國家都讓美豬進口,如果只有台灣不進口,國際上會認為台灣不守信用。 公投即將到來,反美豬公投影響的不僅是台美雙方,更是影響台灣國際貿易的走向,請大家一同分享,說服親朋好友務必投下不同意票,台灣才能大步向國際邁進。 #台灣隊站出來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