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隊友站出來!南台灣隊友來讚聲! 嘉義縣長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台南市長 黃偉哲 、高雄市長
陳其邁 Chen Chi-Mai、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南台灣隊友站出來,1218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 台灣不能在國際間失去信用,已經進一步開放的美國豬肉,不能說話不算話,台灣優質的農產品要走出去,國際經貿要前進!有人想要反美豬,讓台灣倒推嚕,章梁縣長、孟安縣長請大家「不同意」!… 更多 民主品質不能走回投路,有人不顧台灣未來,惡意扭曲公投,偉哲市長與在意民主價值的台南人,絕對「不同意」! 產業需要穩定的供電,天然氣第三接收站不僅提供北部用電,更可以改善南電北送、中電北送的問題,其邁市長邀請大家,為了讓台灣供電穩定,三接遷離公投請投「不同意」! 歡迎大家一同分享給南台灣的朋友們
1218公投,台灣隊友站出來,需要你的一臂之力,投下 #四個不同意!
影片
留言
  • 陳夢娜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