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四個不同意 台灣隊站出來!
選前之夜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這個禮拜六,就是決定台灣未來的關鍵時刻。公投前的黃金之夜,我們將在高雄和台北舉辦大型公投說明會,包括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賴清德 副總統、 蘇貞昌 院長等首長,將親自向大家面對面說明,更多講者名單也將陸續公布。… 更多 請幫忙分享這張圖給你的親友,歡迎所有關心台灣、守護台灣、志同道合的台灣隊友們,無論你在南台灣還是北台灣,一起相揪來到選前之夜現場參與! 12/17(五) 選前之夜
🚩高雄 大步向前進 19:00
高雄台糖物流園區後方空地(前鎮區中華五路近夢時代百貨) 🚩台北 台灣行出去 19:00
凱達格蘭大道
(活動現場防疫規範,皆依據指揮中心規定辦理) 我們邀請所有台灣隊友,投下四個不同意,再次守護台灣前進的方向,一起站出來,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圖片
留言
  • 呂里全
    領導人/
    靠臉書、1450及愚民策略等治國!且執政已5年多了/
    》請問,我們國家的遠景、願景在那裡?!
    … 更多
    》綠能進展已嚴重跳票了!
    請問,我們國家能源政策的修正在那裡?!

    》未尋求「和平」的方式,只以躲起來的態勢空口白話!
    請問,我們國家的和平希望在那裡?!

    至於公投,我們要明智的決定/
    四個都同意✅!
    台灣更美麗!!

    四個都同意✅!
    台灣更美麗!!

    四個都同意✅!
    台灣更美麗!!

    四個都同意✅!
    台灣更美麗!!

    決定下一代的生活重心,是目前我們的「基本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