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蕭美琴:美豬問題阻礙台美關係多年
呼籲反美豬公投蓋「不同意」 蕭美琴 Bi-khim Hsiao大使今天發布影片,跨海與大家分享,在美國拚外交的期間,如何用台灣口味、在地食材的美食行銷台灣,其中也有美國在地的肉品。 影片中,美琴大使也提到12月18日的公投: 🔺美豬問題糾纏台美貿易談判十幾年,成為雙邊貿易進一步發展的障礙 🔺政府按照 #國際標準 開放美國萊豬,就是要宣示台灣有意願跟決心在貿易上與國際接軌。… 更多 🔺不同意反美豬,台美關係更緊密,台灣經貿有更寬廣的路可以往前走 美琴大使在第一線為台灣拚外交,獲得許多良好的成績。來自美琴最真誠的呼籲,「反美豬」對台美經貿的影響,請大家要深思熟慮,
務必對「反美豬公投」,投下「不同意」! ✅來看美琴大使的說明與分享: t.ly/jJyD 1218,台灣隊站出來,#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圖片
留言
  • 安琪
    我們不吃萊豬,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