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美台商會:一起向前,不走回頭路 擔任21年美台商會的會長韓儒伯,在媒體上投書,呼籲台灣人「反美豬公投」,對於台美關係的影響: 🔺認為美國萊牛安全、卻反美國萊豬,不合邏輯 ✅馬前總統在10年前開放含萊劑的美牛進口,未有任何食安問題。含有萊劑的肉品在世界各地被大量消費,各國民眾都認為安全無疑。 ✅台灣如果片面宣稱美國萊豬不安全,應該被禁止,但同時又認為美國萊牛安全,顯然不合邏輯。… 更多 🔺台灣要成為國際貿易環境的重要一員,還是中國經濟軌道的一部分? ✅台灣要履行對國際貿易所作出的承諾,才能被視為誠實可靠的夥伴,確保台灣在國際經濟體系上被公平對待。 🔺反美豬通過將對台美關係帶來負面影響 ✅美國和台灣因農業議題經歷15年僵持不下的貿易關係。蔡政府履行開放台灣市場的承諾,台美貿易關係正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 ✅如果台灣因為政治因素,通過反美豬公投,背棄豬肉進口自由化的承諾,將對台灣與美國的關係帶來負面影響。 就像美台商會韓儒伯會長所說,我們如果希望台美能發展更緊密,互利互惠的投資與貿易關係,反美豬公投這題,請一定要投下不同意!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圖片
留言
  • 何子立
    請問貿易組織我們加入了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