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ina hai】走吧~
壯編這次要來到一個充滿布農族風情的鹿野 你知道🤔
在沒有人造纖維的年代🎞
要花多久時間來編織一件傳統服飾🦺嗎? 答案→「三年」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3️⃣年… 更多 從採集苧麻→取纖→製出一縷強韌麻線🧶
處理過程雖然辛苦💦
但這也是布農族傳遞傳統文化的重要象徵 #臺東鹿野青年壯遊點 結合臺東縣鹿野鄉及延平鄉的布農青年,為布農文化注入新氣象,共同🤝延續部落生命力,展現當代部落新面貌。 走進農村│友善蔬食隨意烤🥗、體驗耕耘機犁田、動手做柴燒晚餐,享受在地農忙生活🧑🏼‍🌾👩🏻‍🌾 部落體驗│由在地青年打造一款.布農開墾祭.解謎深度文化探索互助遊戲🧩 這裡絕對讓你有更多時間停下腳步👣
細看在部落裡的人文風景
快來一場身心靈放鬆😌的饗宴 壯編報哩災
9/18~9/19「ina hai~延鹿壯遊 部落農村生活營」
👉快跟著壯編壯遊去
https://youthtravel.tw/sub/travelspot/eastern/index.php?id=501 #壯遊點旅行時間 #防疫不鬆懈 #保護自己保護他 #農事體驗 #部落體驗 #台東戶外體驗 #戶外實境遊戲 #饗嚮台東 #台東熱氣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