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共惡意挖台灣邦交國
呼籲朱立倫應在海峽論壇,向北京表達抗議! 台灣與尼加拉瓜共和國終止外交關係,我們對於奧德嘉政府罔顧兩國人民情誼,片面終止兩國外交關係感到十分遺憾。 🔺嚴厲譴責中共一再惡意挖角我國邦交國,壓制台灣國際空間 🔺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清中共才是兩岸現狀的破壞者,並在海峽論壇上,向北京表達最嚴正的抗議… 更多 自由、民主的價值,是台灣獲得國際社會支持與肯定的力量,中共在美國召開「民主峰會」時,奪取台灣邦交國,意圖干擾國際情勢與台灣內部政治氛圍,更顯見中共正是區域和平的 #麻煩製造者。 朱主席應該展現 #朝野團結、#一致對外 的堅定態度,在明天 #海峽論壇 舉辦期間,向中共表達最嚴厲的抗議,不要再背離台灣主流民意。 台灣正值公投倒數關鍵時刻,中共持續透過外交領域,試圖孤立台灣,我們將會持續關注,相關舉動與情資是否影響國內公投選舉情勢。
圖片
留言
  • 盧得萬
    怎麼可能 在阿共的面前 連屁都不敢放 指忘牠別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