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民主自由 備受國際肯定
馬前總統,你可真好意思? 馬前總統向媒體投書,批評台灣正走向不自由的民主。我們認為,馬英九過去曾反對總統直選,現在可以自由的投書批評台灣民主,正展現了台灣對各種言論的民主包容。事實上,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國際社會所肯定,請馬前總統不要視而不見。 🔺人權組織「自由之家」公布2021年全球自由度調查報告,台灣以94分繼續名列自由國家,總分比去年還進步,也高於美、法等國家。 🔺… 更多美國總統拜登召開「民主峰會」視訊會議,台灣在受邀名單中。 國民黨正在推動反美豬公投,但最早開放萊劑肉品進口的人,就是馬前總統。現在,馬前總統竟然還有臉對開放萊劑美豬進口說嘴? 台灣的民主自由,受到國際肯定。馬英九忘記他自己過去八年執政,才是真正傷害台灣的始作俑者。現在竟然還亂把台灣貼上「不自由的民主」的標籤,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圖片
留言
  • GS Fly Piety
    老馬,請不要出來嚇人,看到你出現都要去收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