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進口肉商:美豬開放與否是原則問題,買不買是市場端的自由意志! 台灣從今年元旦起開放含萊劑豬肉進口,到目前為止,進口豬肉的萊劑都是未檢出。禽肉行銷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李春來說,進口商「自主不進萊豬」,因為台灣沒有市場需求,但如果反美豬公投通過,將對國家和產業造成複雜問題: 🔺進口肉商都有「商業嗅覺」,政府雖然開放萊豬進口,但台灣沒有萊豬市場,目前沒有含萊劑的美豬進口。 🔺… 更多對美國來說,美豬開放與否是原則問題,但買不買是市場端的自由意志,「就像火鍋店有麻辣鍋跟清湯鍋,你不吃麻辣也沒關係」。 🔺萊牛已開放進口近10年,且美國飼養牛隻有8成會在飼料添加萊劑。美國人和赴美留學生也常吃美豬,至今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台灣現在依照國際標準放寬美豬,也要求所有豬肉產品必須清楚標示產地來源國,不僅符合國際規範,也不會傷害到台灣的經貿發展。因此,為了讓台灣能繼續前進國際,請大家12/18反美豬公投,一起投下不同意票!
圖片
留言
  • 趙日月
    槍枝也可以進口了
    人民可以選擇買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