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感謝各部會積極的防疫作為,
但仍有許多配套需要努力。 1、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坦言口罩限購實施實名制是可能解方,細節還在研議中。最快何時能實施? 新加坡作法,免費發放520萬個口罩,民眾只要帶著身分證明文件即可領取,每戶可領4個,限領一次。
澳門作法,居民到指定藥局出示澳門身分證,每人每10天最多可購買10片。 2、防疫照顧假雇主是否給薪?勞動部長:依公司規定。衍生家長請假與否及薪資短缺問題。 3、所有高中以下的學校(包含附設的幼兒園),一律延後開學;已經持續在上課中的補習班、安親班、私立幼兒園就不停課,加強檢測和防疫管理。但若有老師要請防疫照顧假怎麼辦? 4、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三十三條,托嬰中心為場所感染管制對象,但托嬰中心卻未被列入優先配發口罩名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