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外交部長吳釗燮:若反美豬公投通過,對台灣的衝擊,全民來承受 外交部長吳釗燮,近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針對公投之可能結果進行報告,談及反美豬公投,更直言其造成的後果,將由全民來承受,我們也為大家重點整理,反美豬公投其中的問題,與對台灣的衝擊為何: 🔺美國的肉品在當地沒問題,怎麼來到台灣就有毒? 🔺要參與國際組織,卻不接受國際標準,這樣是背道而馳。 🔺台灣加入WTO承諾國際標準,若背信了,國際社會如何接受?… 更多 最後,我們提醒大家,如果反美豬進口通過了,國際就會懷疑台灣,是不是沒有解決困難貿易問題的決心?我們可能錯失眼前的大好機會,台美關係也會被影響,國際貿易也會面臨更多的困難。 反美豬進口讓台灣失去信用,輸的是台灣走向世界的機會。反美豬公投,請大家一定要投下不同意票,四個不同意,讓台灣走向國際!
圖片
留言
  • 呂韋億
    #萊豬公投不同意-國際歡迎做貿易

    #藻礁公投不同意-降低污染發電力

    #大選公投不同意-避免費時亂民意… 更多

    #核四公投不同意-省下經費幾千億

    #全民投下不同意-台灣發展更有力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1218四個不同意
    #0109台中反惡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