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蔣萬安:「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
朱立倫又出糗!自家立委都不挺!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宣講時,對「重啟核四」公投案表達「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的立場。我們想問朱立倫主席,不只國民黨縣市首長反對「重啟核四」,現在連國民黨自家的立委也不挺,你還要拉著全黨繼續支持「重啟核四」? … 更多 核四的設計過時、建照過期、廠商解散、設備停產,還位處斷層帶上。當初在民意的壓力下,馬前總統決定「封存核四」,現在更沒有任何一個縣市願意接受核廢料,「重啟核四」的條件並不存在。 國民黨內部對於「重啟核四」的立場,更始終中央、地方不同調,像是宜蘭縣長林姿妙、新北市長侯友宜,整個北台灣的縣市長都已經表態反對「重啟核四」,只有黨中央的朱立倫主席,以及部分的國民黨公職繼續支持。 沒想到如今連國民黨連自家的立委蔣萬安也喊不出口要「重啟核四」。我們呼籲國民黨重視地方民意,不要再用公投亂台灣。 12月18日,也請大家回家投票,投下 #四個不同意,不要再讓國民黨繼續亂下去。
圖片
留言
  • 何孟樺
    國民黨的說法不斷打臉自己,拜託請回去好好做功課,不要盲挺害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