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12/18 公投票投 #四個不同意
明年1/9 立委補選 四號林靜儀 今天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行號次抽籤,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抽到「四號」,並在競總主委林佳龍、 總幹事 3Qi.tw 陳柏惟的陪同下,展開車隊掃街,向鄉親宣傳立委補選,請投「四號林靜儀」!… 更多 靜儀醫師曾說,自由民主的種子,在中二選區的土壤裡冒出芽來,有民進黨議員同志們的努力澆灌,有陳柏惟的破土,地方政治的自由之花其實已經萌芽。未來,我們會團結努力,為土地與人民,#去除黑暗 引入 #未來的光,讓溫暖與信心開出 #自由的花。 中二選區曾經遭逢不公平的惡質罷免,面對地方鄉親對改變傳統地方政治的期待,我們要勇敢將它贏回來。 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未來更有力
溫暖堅定新中二,立委四號林靜儀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幫靜儀醫師加油、宣傳!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全力支持4號林靜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