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會計師喊話:美豬是經貿議題,更是年輕人就業議題
台灣不能為了反美豬犧牲經濟 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奕睿,日前接受媒體受訪直言,美豬是經貿問題,更是攸關年輕人就業的問題。呼籲大家反美豬公投,投下不同意票: 🔺美國有三億多人在吃美豬,「國民黨高官的小孩,難道去美國都吃伊比利豬嗎」? 🔺美豬是經貿議題,更是年輕人的就業議題… 更多 會計師圈非常著重經濟討論,經濟好才是台灣的未來。台灣的經濟變得越來越好,經濟成長率有機會突破6%,國民所得即將破3萬美金,股市破萬點天數史上最長。美豬是經貿議題,有暢旺的貿易才可以讓年輕人充分就業,讓人才留在台灣。 🔺 台灣不能違反國貿易規則,去犧牲經濟 全世界都追求公平貿易,以美豬來說,符合國際標準的東西,沒道理不能進口。台灣不能為了一個不是食安的問題,犧牲經濟。 反美豬公投如果過關,恐怕會讓台灣違反國際承諾。因此,為了讓台灣國際經貿不倒退嚕,請大家12/18反美豬公投,一起投下不同意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