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今天蘇院長拍板建立國產口罩產線,
預計一個月後日產一千萬片。
但嘉瑜還是要呼籲產線建立前,
買口罩不該讓民眾疲於奔命、勞心勞力: 一、請政府儘速建立身分認證機制確保依照限購政策,人人都買得到口罩或由鄰里長協助派發口罩。 二、中央、地方針對托嬰中心、幼兒園、學校應儘速建立一致政策,若有要求戴口罩,應優先派發。 三、醫療院所、基層診所、消防局、民間救護業者都面臨口罩供不應求,中央地方應協調分配。 四、烘培業、團膳業等基於食安法規定需使用口罩的行業,現在也面臨口罩荒,應協助放寬法令解釋。 五、針對將台灣列為禁航的國家應儘速溝通說明,尤其泰國、日本,南韓、新加坡疫情皆比台灣嚴重,應避免漣漪效應,以禁航將台灣跟中國劃上等號。
圖片
留言
  • Kenny Fan
    買不到口罩,買不到口罩,買不到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