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為什麼要進口美豬?
15分鐘一次告訴你! 台灣開放美豬進口將近一年,人民生活、本土豬肉業卻不受衝擊,為什麼? 因為:
⭕️ 豬農挺美豬:台灣養豬業不受影響,總銷量不降反升,價格也比往年高 ⭕️ 消費者自由選擇!台灣人愛吃溫體豬,國產豬逆勢成長佔9成以上 ⭕️台灣得走向世界!美豬進口若卡關 「台美經貿關係」將大打折扣 🔗 讓民視異言堂為你解析更多「美豬進口的秘密」https://bit.ly/3lFo8c2
超連結 YOUTUBE.COM

【民視異言堂】美豬「萊」襲,安啦?

一年前,在討論美國萊豬進口台灣時,除了安全疑慮之外,也擔心衝擊台灣豬的銷售量也拉低價格。一年來,總銷量不降反升,價格也比往年還高。這一年,萊豬進口台灣的量有多少?政府給的答案是0,為什麼都沒有任何萊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