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隊友站出來 一起回家投票! 睽違已久的 #辣台派開講 再度回歸,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交付了三個任務: #守住正確發展路線 台灣正朝正確的方向前進,這四項公投將決定台灣的未來是持續前進,還是倒退嚕。12月18日,我們回家投票,投下 #四個不同意,守住台灣。 #守住林靜儀… 更多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權力就像外科醫師的手術刀,手上的工具越強大,越應該謹慎使用它。罷免案如此,公投案亦然。」 靜儀醫師正在為台灣隊,拚中二選區的補選,我們想請所有中二選區的朋友,全力支持林靜儀,實現地方對改變的期待! #留住林昶佐 林昶佐 Freddy Lim:「別讓台灣困在過去,勇敢為未來投票」 我們的台灣隊友林昶佐,正遭到惡意罷免。我們要全力阻擋有心人士,透過公投跟罷免把台灣困在過去。1月9日,請台北中正、萬華的朋友,投下「不同意罷免」,留住林昶佐,讓他繼續在立法院為台灣打拚! 謝謝所有辣台派一直以來的支持,年底的公投,與明年初的補選、罷免,對台灣來說,一樣重要。我們用「四個不同意」告訴世界,台灣與國際接軌的決心,我們更要守住林靜儀、留住林昶佐,讓我們在意的價值,能源遠流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