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辣台派開講 1218返鄉日🌶️
就是明天! 這一年來我們努力防疫,不僅守住了台灣,更在嚴峻的時刻,透過外交展望國際,令世界看見台灣!感謝各位最挺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的辣台派配合與支持,我們才能有如此豐碩的成果。 久違的辣台派開講,蔡英文總統想親自告訴大家,面對12/18的公投戰役,我們需要大家共同來努力,才能守住我們的國際貿易市場、守住我們的永續能源、守住台灣防線!… 更多 雖然活動報名已經截止,但當天參與線上直播的觀眾也可以輸入關鍵字,獲得辣台派限定同框照。 請幫忙分享這張圖給你的親友,明天晚上七點,歡迎大家鎖定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的官方臉書和YouTube頻道,一起參與直播互動。 👉蔡英文總統Youtube
t.ly/F9JV 👉民進黨Youtube
t.ly/ro8B 👉YahooTV
t.ly/Zxb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