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總統獲選英國「金融時報」
2021年25位最具影響力女性 #金融時報 評選出2021年最具影響力的25名女性,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是唯一入選的國家元首! 文中提到小英總統在2021年體現了面對挑戰仍堅守民主的韌性,冷靜引導國家度過處於威權與民主之間地緣政治斷層線上的危險。 小英總統今天也發文說,總統代表的不是個人,而是國家,有影響力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 這一年來,台灣經歷許多挑戰,正是因為台灣人民的團結努力,我們不僅挺過疫情的考驗,經濟表現11年來新高,還有越來越多民主夥伴跟我們站在一起。 公投倒數15天,12月18日的公投,關係到台灣能否持續走向國際,拜託大家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圖片
留言
  • 缺缺
    這是我們台灣的總統😍
    驕傲到不行❤️
    我選的啦🥳🥳🥳

    坐等假帳號來洗崩潰,反正你們說的話也沒有比LSE的聲明來的有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