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要聽,就聽最專業的!
30分鐘告訴你,為何「核四重啟無可能,三接讓台灣用電更穩定」!? 這集的 #耳朵出遊不出油 Podcast特別邀請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跟大家討論核四、三接等熱門公投議題。 🔺核四歷經多次封存,並非單純的政黨政治問題,而是安全性本身就有疑慮,無法商轉,更不具備任何重啟的條件。 🔺目前大潭離岸三接工程,確保沿岸藻礁受到保護,經濟部也開放24小時的直播,歡迎網友至經濟部網站查詢,共同來保障台灣生態環境。… 更多 🔺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在2016執政上台時,面臨將近1.64%極低的電力備轉容量。因此,能源轉型、綠能升級是我們首要努力的目標和方向。 對於台灣用電需求持續上升,如何在能源轉型與安全供電之間取得平衡?就在本集告訴你! 重點搶先看:
⚡️台灣能源轉型路線
⚡️核四反覆錯誤決策
⚡️核四為何不能重啟
⚡️三接對能源轉性的重要性 歡迎大家點開連結,在各大平台收聽!
*Apple :https://reurl.cc/951yda
*Spotify:https://reurl.cc/6DLe2M
*KKBOX:https://kkbox.fm/0t0h3i
*Google:https://reurl.cc/kLn6QG
*Firstory:http://dpppodcast.firstory.io 請大家一定要訂閱「耳朵出遊不出油」頻道,給我們五星評價鼓勵!
圖片
留言
  • 俊豪
    火力是綠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