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會師!國務青」青年街講實戰觀察!
1218公投 一同返鄉,為未來投票 民進黨青年部部舉辦記者會,召集來自全國各地、近期投入公投街講的青年幹部及組員,向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分享街講實戰觀察,並秀出車票,12月18日要回家,為了未來投票。 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告訴大家,過去一個月來,#國務青… 更多 已前進北、中、南、東、離島共11個縣市,舉辦15場公投街講,「國務青」不只有政策論述能力,也有行動力、執行力與團隊精神,更可以站上第一線擔任麥克風手,面對面和社會大眾溝通。 蔡總統也勉勵在場的「國務青」,走向街頭確實要克服很多困難,不論有沒有聽眾,都是好的經驗。蔡總統也肯定年輕人鼓起勇氣前進異溫層,期許年輕朋友繼續在社會不同角落,說服更多的民眾。 距離公投剩下17天,「國務青」將繼續行動,請大家如果經過,看到他們,記得停下腳步,聆聽青年們的聲音,也請大家12月18日,記得返鄉投票!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圖片
留言
  • 福德王
    四個都同意

    台灣更有力

    抗中抗綠更保台

    政客滾蛋下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