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線上心靈壯遊-「原來我們這麼淨」¬—寶島淨鄉團】
你有多久沒有赤足感受炙熱沙灘、冰涼海水?
因為疫情無法「爸」氣十足的旅行?
別沮喪!讓寶島淨鄉團陪你度過特別的父親節🏖
與老爸一起來場線上心靈壯遊吧! 「世界上發生很多事情,不是因為壞人很多,是因為好人選擇沉默。」
寶島淨鄉團透過5場 #淨灘
引起人們重視環境的共鳴
聚集越來越多人#關懷環境 #淨灘實踐… 更多
他們認為淨灘不是期待垃圾會變少
而是因為想做這件可以造成#影響力的事
號召更多人一同愛護環境 參與感動地圖只是開端
#公益淨灘活動企劃 #二手彩妝拍賣 #環保新創事業
寶島淨鄉團從學生壯遊蛻變
#成立協會 #保持初衷 #永續經營
持續推動淨灘理念
讓更多人感受環境永續的意義🌱 🌱 🌱 📻@寶島淨鄉團 林藝學姐想給學弟妹的話:
「先行動就對了。」 📍認識 寶島淨鄉團 林藝Yi Lin
📍更多感動地圖青年故事看這裡
📚《你敢不敢為自己勇敢一次》電子書線上看 https://reurl.cc/xG1nbV 📍你知道壯遊體驗學習網有IG嗎?快搜尋🔍youthtraveltw
追蹤我們獲得更多活動資訊🌟 #寶島淨鄉團 #環保 #父親節 #你敢不敢 #為自己勇敢一次
#學長姐計畫故事 #尋找你的感動地圖 #戴口罩勤洗手 #防疫新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