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壯遊點旅行時間
壯編帶您壯遊三義,打造滿滿回憶 說到苗栗三義,想必大家腦中一定浮現「木雕」🪵吧?
👉🏻其實,苗栗三義還有三寶:1.香茅 2.木炭 3.古道 「一桶香茅油換一棟房子🏠」!
你沒看錯!在40~50年代,香茅產業是苗栗三義主要經濟收入,香茅提煉更寫下世界出口第一🥇的傲人成績! 透過 #苗栗三義青年壯遊點 規劃的「茅小子愛古道」活動了解:… 更多
✔️探巡先民智慧│桐花走廊、挑炭古道🛤、木炭窯巡禮導覽
✔️精油提煉導覽│原木及40~50年代精油提煉鍋爐⚱️介紹
✔️精油DIY體驗│香茅檜木二合一防蚊液DIY、精油手工皂DIY⚙️ 壯編小提醒:大家壯遊過程,務必持續配合防疫措施,守護彼此健康,
#勤洗手 #戴口罩 #保持社交距離
👉苗栗三義青年壯遊點「茅小子愛古道」手刀報名去 !
https://youthtravel.tw/sub/travelspot/northern/index.php?id=475 #苗栗三義青年壯遊點 #三義壯遊 #香茅體驗 #挑炭古道 #防疫不鬆懈 #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