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守護國家安全,不僅是國軍的任務,也是我們每個人要共同承擔的責任。 我認為,只有建立 #全民防衛 的觀念,才能打造最堅實的國防。我們不只要精進國軍戰力,更要提升全體國民的國防知識與訓練。 所以,我執政以來,除了持續發展不對稱戰力,堅實國防力量,今天我們更成立了 #全民防衛動員署,來落實全民國防的理念。 我要告訴大家,未來全動署將為國家達到三大目標,包括 #後備動員合一、#常後一體、#跨部會合作,並持續強化國家後備戰力:… 更多 🔺精進教召訓練,提升後備部隊戰力。
🔺建立跨部會合作機制,確實掌握在災時、戰時能運用的民力、物力。
🔺擬定動員計畫,並適時審視修訂,來提升動員能量。 現在,我們也開始製作全民國防手冊,提升大家對國防的參與和了解。我要感謝國防部 同仁一直以來的努力與付出。 和平要靠堅實的國防,我們持續增強自我防衛力量,讓世界看見我們「不畏戰,不求戰」的原則,以及捍衛國土主權的決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