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2022.1.9 靜昶守護!
正義一定贏,台中第二選區,支持四號 林靜儀
終結惡鬥,台北中正、萬華,不同意罷免林昶佐 一起換上臉書特效框,讓更多人進場守護! 靜昶守護特效框連結:
https://twb.nz/dpp0109-chingyi-freddy
圖片
留言
  • 趙少康
    去年1-10月全台酒駕肇事死亡數,民進黨才7個執政縣市,就包辦前四名,對於近日全民關注的酒駕殺人問題,您身為總統,臉書發… 更多文卻像兩個世界,皇城外的治安、物價等民生問題好像都與您無關。

    中二立委補選,國民黨並沒有積極投入輔選,而是由顏寬恒自己操盤,對罷免林昶佐更是毫無介入,哪裡有像民進黨這樣,連蔡英文都親自出馬。

    「靜昶守護」證明您心中只有政治,忙著為民進黨打選戰,太令全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