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給護國群山更多支持,四大半導體學院全數到位!
  
今天,我到新竹為 #清華大學半導體研究學院 揭牌。加上已經陸續成立的 #成大、#陽明交大 和 #台大,現在「四大半導體學院」全數到位,這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新里程碑!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已經在世界占有領先地位,我們繼續跟時間賽跑,才能把握住產業鏈的關鍵優勢!提升研發水準、積極培育人才,就是讓半導體產業持續進步最關鍵的原動力。
  … 更多
這四所半導體學院,有非常多企業一起投入。透過產學合作的課程,學生能夠同時學習學術理論和業界實務,不僅能大幅提升人才素質,也能為產業發展打下重要的基礎。
  
為了跟時間賽跑,我也建議半導體學院在學程設計上,可以更彈性地運用寒暑假的時間。#我並不是說要縮短所有學校的寒暑假,請大家千萬不要誤解了。我講的是半導體學院,而不是國高中或其它學校的寒暑假喔!
  
#請幫我轉發
圖片
留言
  • 林智堅
    謝謝總統的支持,透過產官學的合作、強強聯手,讓台灣的半導體更加強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