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用創意讓台灣成為永續的堅韌之島! 今年,#總統盃黑客松 邁入第四屆,這一年遇到疫情的考驗,台灣的黑客仍持續利用創新科技,展現台灣克服挑戰的韌性。 國內松的五組獲獎團隊,提案內容包括能源轉型加速去碳化、河川與海洋生態保育等議題,都是當前台灣非常重要的政策方向。國際松則是第一次聚焦在氣候議題,吸引國內外的黑客共同貢獻心力,實現全球共好。 我們也特別歡迎Ani's Cuff… 更多 團隊參與今天的活動,他們今年參加了「NASA黑客松競賽」,來推廣台灣的昆蟲多樣性,並獲得「最佳科學應用獎」,成為全球十位首獎的獲獎團隊之一,真的非常不容易。 很高興有這麼多優秀的黑客,跟政府同心協力,對重要議題提出解方。面對當今全球的議題和挑戰,政府會持續和民間攜手合作,透過創新科技,讓台灣成為一座永續的堅韌之島。
圖片
留言
  • 李宜璇
    蔡總統,您是台灣創國以來讓台灣改變最多的總統
    建議您修憲直接連任
    然後縣市首長直接官派
    這樣能節省很多支出
    反正結果都是一樣的… 更多
    然後除了學生減少寒暑假外
    需要更多的學習時間
    建議早五晚十
    學生除了睡眠時間就是學習
    才能真正盡到學生的本分
    另外建議所有人的工時增加為16小時
    全年無休薪水自動減半
    共體時艱的拼經濟
    相信不到幾年台灣的經濟水平就能獨霸全球

    至於那些無法支撐倒下的人
    只能說適者生存
    他們只是台灣進步道路上被淘汰的完全不足惜!